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
市科协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学会科技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值此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鼓励我市学会科技工作者的担当时代使命感。5月29日下午,市科协召开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学会科技人员座谈会。市机械工程学会、市汽车工程学会、市建筑学会、市纺织工程学会、市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会、市科技企业促进会、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市计量测试学会、市风景名胜与园林学会、市自动化学会等10家市级学会科技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主持。

会上,袁承华副主席首先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同时,袁主席通过学会,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并提出两个层面的希望:一是希望市级学会能够成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温馨家园,联系服务引领好本会会员。二是希望学会科技工作者积极争做时代科技先锋,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学科发展等方面,结合“双十双百”积极发挥科技力量;争做科学精神弘扬者,成为科学思想、科学方法的践行者、引领者;争做科学普及传播者,为我市全民科学知识普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积极推动学会工作有效开展,会上大家还就学会项目、“百名专家进百企”、“一会一建言”、学会标准化建设以及市科协系统资源统筹共享服务学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会部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