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绍两地市科技馆在绍兴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2 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11日上午,嘉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馆馆长徐伟根一行近20人赴绍兴科技馆考察参观。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绍兴市科协秘书长、绍兴科技馆馆长陶思敏等领导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常设展厅,了解场馆基本情况,动手体验互动展项,交流询问展品制作等,特别对绍兴籍院士展区展示形式和科学梦工场基地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此外,考察团还体验了球幕影院。

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进一步对人员编制、部室设置、展品展项维护保障、展厅运营管理、馆校结合活动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绍兴市科协副主席贾良荣致辞欢迎嘉兴市科技馆领导及工作人员前来参观考察。绍兴科技馆馆长陶思敏介绍了绍兴科技馆新馆的基本概况,针对嘉兴市科技馆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为嘉兴市科技馆日后建设新馆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考察团表示,此次实地考察收获良多,绍兴科技馆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灵活开展各类科普教育活动,很有参考借鉴价值,由衷感谢绍兴科技馆的热情接待和交流分享。(钟心蕙/文 李碧瑛/摄)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