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直播云讲堂”第四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无废城市”建设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市民生活垃圾分类知识,8月31日晚,市科协“直播云讲堂”第四期特邀绍兴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宣导组培训讲师王露彬作《生活中的垃圾分类》专题科普讲座。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在“绍兴科普”公众号、“绍兴E网”APP等平台同步播出。市科协机关及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观看直播。

王露彬科长从分类基础知识梳理、分类知识互动问答、垃圾分类倡议书三方面展开授课。就什么是生活垃圾、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正确垃圾分类等内容全面详细地为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此次讲座使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获得一致好评。本次线上直播共1.17万人在线观看。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