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市级学会项目立项补助专项审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5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市级学会项目立项补助的专项审计已完成,现将审计报告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9月30日。请相关学会按照说明栏提出的意见自公示日起20天内完成整改,根据审计报告补充相关结题材料。未及时根据要求补充材料的学会,今后申报市级学会项目资助将受限。

对于项目已结题,但补助资金未使用完的市级学会项目,各有关单位须将结余资金使用于该补助项目的延续性工作中,不得挪作他用,否则后果自负。

 

附件1:关于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市级学会项目立项补助的专项审计报告.pdf

附件2:关于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市级学会项目(第二批)立项补助的专项审计报告.pdf

 

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9月25日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