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制冷学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0年9月29日下午,绍兴市制冷学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绍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丁国春分别代表学会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单位出席会议,浙江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叶圣雅受邀到会。

大会进行了十一项议程: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丁国春宣读批准学会成立的批复文件;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绍兴市制冷学会章程》、《绍兴市制冷学会财务管理办法》和《绍兴市制冷学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召开学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徐水军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孔晓红、李刚、赵军、冯肃强同志为副会长,何云林同志为秘书长。会长徐水军作当选表态发言。

会上,市科协袁承华副主席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提出服务会员、建功立业、提升能力三方面希望。要求学会着力加强对会员的服务引领,着力促进制冷产业发展,着力加强学会自身建设。

绍兴市制冷学会成立大会不仅是一次学术交流的盛会,更是绍兴市制冷行业发展,寻求新起点与新契机的盛会。学会现有会员54名。学会的成立必将更好地整合国内学术资源和社会力量,为我市制冷行业的交流和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为制冷行业启航提供新的平台。(市科协学会部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