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绍兴科技馆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0年9月29日,绍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绍兴科技馆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社会各界的60余名绍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代表参会。

大会由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陶思敏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召开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陶思敏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宣方军、孙国范和胡克飞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提名夏笑笑担任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会后,杨英主任代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为与会代表作《 青少年科技活动与协会的发展》专题讲座。

“新时代、新需要”,当今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时代社会主义对公民的科学素质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也不断呈现新变化和新态势。未来的五年既是充满挑战,也是充满机遇的五年,相信绍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将团结一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迎接挑战和变化,汇总经验,融合智慧,开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樊金男文/摄)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