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专家进百企”科技服务在行动(七)
——市老科协进社区开展卫生健康科普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5日,绍兴市老科协“中老年卫生健康科普进社区”课题项目组来到柯桥区福全街道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福全金三角老年乐园,为当地群众开展科普及义诊活动。

活动通过资料分发、科普展板、专题讲座和专家义诊四种方式开展。

现场人头拥簇,大家围在“健康生活”、“慢性病防治”及“传染病防控”等10余块展板前,兴致十足地观看。活动室内,课题组长洪立昌老师从“中国新冠肺炎的出现及其病原体的确定”、“病毒和新馆病毒”等方面为近50名群众作《面临防控疫情常态化,维护秋冬季人群健康》专题讲座。此次活动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本会宋汉章、金耀卿等五位医卫专家也为数十位群众进行了心血管等老年病的诊治,受到大家的好评。(市老科协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