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带队检查指导科技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8日下午,为充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绍兴科技馆安全有序开放,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一行就科技馆日常及节假日期间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检查。市科协秘书长、科技馆馆长陶思敏陪同检查。

袁承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到行政楼出入口、游客入口处、一楼临时展厅等查看人员值守、出入登记等防控措施情况,认真查看出入人员登记表,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等落实情况,随即现场指出存在的个别问题与薄弱环节,要求采取措施规范管理。并悉心叮嘱工作人员,在值守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落实馆内防控责任不放松,早日迎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在科技馆游客入口处,袁承华副主席亲自体验游客入馆后须进行的一系列疫情防控设施,对亮码登记、安检测温、免洗酒精洗手液等措施提出高度赞赏。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疫情宣传力度,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不断提升防疫意识,引导游客在参观期间保持一定距离,保证防疫工作有效开展。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应急机制,规范了疫情防控常态下科技馆的有序开放。(李碧瑛文/摄)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