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进社区、义诊服务惠百姓”走进绍兴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13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1年10月13日,正好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前夕。由绍兴市科协、绍兴市老科协举办的“健康科普进社区、义诊服务惠百姓”走进绍兴市老年大学,为学员和教职员工送上一份丰厚的“健康快餐”。来自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第二医院、绍兴市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绍兴越州医院、绍兴爱尔眼科医院等医院的10余位各医科专家、教授和医务工作者,为老人开展了以医卫科普、资料分发、专家义诊及心电图检测和血糖血压检测等多种形式的健康科普义诊活动,深受老人的欢迎。

 

  偌大的舞蹈教室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早上8点,从公众号得到信息的学员早早地来到教室,等候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专家教授。各位专家的诊桌前,座无虚席,有些甚至排起了长队。原定10点10分结束的义诊活动终因求诊的人员太多而不得不延迟。在中医诊桌前,王国樑主任医生不厌其烦地为一名离休老同志问诊并处方,待王医生起身时,时针已经指向了10点35分。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科普义诊活动共接待求诊群众近500余人次,分发医卫科普资料600余份。

  绍兴市老干部局许永盛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教育管理中心领导以及市老科协副秘书长王英禄到义诊现场指导工作。(绍兴市老科协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科普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