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副主席袁承华赴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指导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1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科普部部长伍亚萍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指导科普工作。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张剑、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等参与座谈。

首先,夏书记代表学院欢迎袁主席一行来院指导工作,感谢市科协领导对医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夏书记和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专业、实验条件、科研业绩、教育教学、医教协同、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袁主席对近年来医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祝愿医学院办学水平能更上一层楼。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高校优势,更好进行科普知识传播,更好服务地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袁主席代表市科协给医学院获评的绍兴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最后,袁主席一行在夏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对医学院开展科普教育的师资、场地、环境和仪器设备都非常满意。(文理学院医学院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科普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