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科技馆党支部组织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7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金春晖文/陈芳园摄

10月21日,绍兴科技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陶思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大会重要讲话,重温伟大的辛亥革命精神,并以“传承辛亥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和肯定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历史地位,对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做出了高度评价,指明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和方向,非常令人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刻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继承先辈的遗志,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陶思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尽职尽责,争当表率”的工作信念,担负起“科普育人,科教兴国”的工作使命,传承精神力量,勇当时代先锋。



信息来源: 绍兴科技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