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企业科协负责人培训班在绍兴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21至22日,2021年全省企业科协负责人培训班在绍兴举办,会议由浙江省科协主办,绍兴市科协和越城区科协承办,浙江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姜长才,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枥钧,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宣懿范,浙江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周红阳出席会议。浙江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周振军主持会议。全省企业科协相关负责人100余位到会。

会上,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仲帅作《奋力走好心新的赶考之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报告,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企业经营骨干人才培养工程总架构师薛冰作《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模式创新》报告,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理事长彭英作《紧密联合 协同共创 服务高质量科创高地建设——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工作实践》报告。

会上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分享和企业科协现场教学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宣懿范作题为《夯实根基 激发活力 助推企业科协创新发展》典型发言。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秘书长陈国光,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园区科协副主席、秘书长潘科君,省科学传播中心副主任石强分别做交流发言。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宣懿范作典型发言)

浙江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姜长才作总结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绍兴市企业科协相关工作。会议指出,企业科协作为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在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交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培训会议在扎实推进浙江省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企业科协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服务企业创新能力和水平的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22日,省企业科协培训班参训人员统一前往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进行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 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