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走访调研绍兴市心理学会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0日,绍兴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章文兵等一行3人赴绍兴市心理学会调研心理学会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建设工作。心理学会理事长陈巍教授、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郑雨尧书记、心理学会秘书长高奇扬副教授、刘庆明博士参加座谈。座谈会上,陈巍理事长对心理学会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会在党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学会功能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市科协学会部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章文兵负责人指出,绍兴市科协一直支持与鼓励我市各学会、研究会积极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希望绍兴市心理学会能够扎实有效地完成“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科技人才培训等工作,同时要继续发挥学会功能服务社会,继续让心理学会的学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市心理学会供稿)

章文兵负责人一行走访调研心理学会科技工作者之家

章文兵负责人一行走访调研绍兴市首家文科实验室——绍兴文理学院大脑心智与教育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