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王继岗考察市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考察市科协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工委主任谢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丽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市科技局副书记、副局长王洪海,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副主任施镕瑢等陪同考察。


(王继岗考察科技馆)

王继岗一行考察了绍兴科技馆,看望了科协机关干部职工,听取了市科协工作汇报。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汇报工作)

王继岗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工作。他指出,市科协工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得到了市委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市科协首抓政治引领,打造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体系,开拓数字化科普新途径,深化科技人才服务机制,彰显科技馆科普主阵地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市科协与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等多个市级部门,互动性强、联系紧密,为绍兴科技大走廊建成省级平台作出了重大贡献。


(王继岗讲话)

王继岗说,市科协要积极协调编办、人社、财政等有关部门,解决科协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编制、经费等问题;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扩大开放度,创新数字化科普,提升科技人才服务水平,为绍兴科技发展干出大作为、大事业,为绍兴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作出新贡献。(市科协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科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