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26日下午,绍兴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宣懿范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袁承华和二级调研员申承建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

宣懿范传达了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总体方案。

(张荣社讲话)

张荣社作动员部署,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一项具有鲜明标志度的特色举措,充分彰显了全省、全市作为“红色根脉”、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的政治担当。要按照省委、市委总体部署,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认真学、深入讲、扎实做,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形式体现科协特色,形成个个都是宣讲员、人人都是实干家的生动局面,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张荣社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夯实理论功底、筑牢思想根基;要持续深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引领示范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六讲六做”牵引作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持续深入开展以宣讲促行动,在实干争先上狠下功夫,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张荣社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把“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上。要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提高科协人才工作水平,持续打造科协工作品牌,全面提升“四个服务”工作能力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把广大科技人才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提升斗争本领,强化攻坚意识,全力推动科协今年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全面做深做细明年工作思路谋划,持续拓展和巩固工作成效,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示新气象、创出新业绩,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绍兴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冯玉科、戴静)



信息来源: 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