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22日,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市科协学会负责人章文兵、越城区科协主席劳越嘉、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教授应向伟、浙商银行绍兴市分行办公室主任、科创金融部总经理宣迪等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届副会长丁申冬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新一届理事。成功召开第二届一次理事会,沈立雄当选会长,周彬为秘书长。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建工作小组。

会上,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促进会提出五点工作希望。学会新当选会长沈立雄作表态发言。会议期间,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应向伟教授、科创金融部总经理宣迪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将紧紧围绕在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核心的领导,加倍珍视组织对我们的信任,恪尽职守、奋发图强、展示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带领全体成员迈进科技创新事业的新纪元!(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