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标准化协会举行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标准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29日,绍兴市标准化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标准交流研讨会隆重召开。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局级)赵国胜,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60位企业和个人会员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听取了本次换届工作的筹备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绍兴市标准化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之后,召开了第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张瑛为会长,陈斌、张永良、许丹丹、陈仙凤为副会长,郭培培为秘书长,通过了新一届党建工作小组,张瑛任组长,陈斌、张永良为小组成员。


贾良荣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市标准化协会能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标准服务,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与绍兴的经济建设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合作,将更多优质资源融入到绍兴经济发展中,为绍兴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标准化新动能。

会上,新当选的绍兴市标准化协会会长张瑛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会员的信任和厚爱,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履行职责,并从今后如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协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最后,赵国胜副局长发表讲话,在充分肯定上一届理事会的标准化工作基础上,希望下一届理事会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换届会议后,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昂副研究员围绕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主题作了学术研讨会,促进学术交流,开阔学术视野,增强了企业标准化意识,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市标准化协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