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科技馆团支部召开全体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陈  涛文/金屹航摄

11月26日,共青团绍兴科技馆支部召开全体团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第三届团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书记金春晖同志主持。绍兴科技馆团支部45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了第二届团支部书记金春晖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金春晖、夏笑笑、陈俊、陈涛、王小海等5位同志担任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绍兴科技馆党支部向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科技馆团支部委员要带领全体青年团员站稳立足点、找准着力点、牢记出发点、把握生命线,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在立足本职的同时,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这三项职责使命,发挥好团支部模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团员,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在绍兴科技馆建设的奋斗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后,第三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明确了内部分工,金春晖书记作了表态发言,研究了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 绍兴科技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