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30日,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绍兴市委党校副校长何龙出席会议,来自学会心脏病分会、骨与关节修复重建分会、心律专委会、智慧药学专业委员会、脑科学专业委员会、护理与创新专委会和医疗器械分会等七个专委会(分会)的8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一届副理事长沈建成主持。

会上,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科技社团,提升学会的政治引领力;二是加强学术交流,打造学术特色品牌,提升学会的学术影响力;三是推动产学融合,汇聚专业力量,提升学会的创新服务力;四是创新传播方式,提供优质科普服务,提升学会的文化传播力;五是规范社团管理,优化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学会的会员凝聚力。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选举产生了39人的新一届理事会。随后,召开了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池菊芳为理事长,吕旭幸为常务副理事长,池菊芳、吕旭幸、陈诚、沈建成、许明、唐志华、沈国燕、吴冰、刘龙斌、王赵伟、周尧英共11人组成常务理事会,许明为秘书长。通过了新一届党建工作小组,吕旭幸任组长,沈建成任副组长,许明、陆琴娟为小组成员。大会授予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绍兴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董学君为名誉理事长。

新当选的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长池菊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决不能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将认真履行职责、率先垂范,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好尽好责。并从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学会名誉理事长郭航远受邀作《未来医学》的专题讲座。

此次会议标志着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进入新的发展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创新、砥砺奋进,为进一步推动绍兴生物医药事业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