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科技馆开展第七届岗位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21-12-03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张晶晶 文/陈涛 摄

11月30日,第七届绍兴科技馆岗位技能比武在科技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武共有展品辅导、展览展品、教育活动、科学表演等四个项目共45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陈芳园、郎博侃荣获展品辅导一等奖,《球幕电影融合制作》荣获展览展品一等奖,《重心何处找平衡》、《奇幻漂流记》荣获教育活动一等奖,《不可思议的平衡》荣获科学表演一等奖,来自全馆各部室的11组选手分别荣获二等奖,14组选手分别荣获三等奖。



比赛过程“好戏”轮番上演,高潮迭起,涌现出不少精彩绝伦的节目,选手们通过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业务技能,向评委们展示了科技馆员工积极向上的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赛后,浙江省科技馆副馆长黄荣根、浙江省科技馆办公室副主任叶影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绍兴市科协秘书长、绍兴科技馆馆长陶思敏表示这次比武充分展示了绍兴科技馆员工的风采,在参赛的过程中更注重了趣味性、创新性、教育性。科技馆员工要深耕科普教育理念,打造精品活动,坚持创新,创造出质量更高、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更符合青少年需求的优质科普资源。

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员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营造良好竞争氛围,提升绍兴科技馆的公众服务能力。



信息来源: 绍兴科技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