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骢院士团队来绍与市科协举行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9日上午,沈家骢院士团队项目对接交流会在绍兴市科协举行。浙江大学生物医用大分子研究所所长计剑等沈家骢院士团队成员,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绍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绍兴市部分医疗器械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宣懿范主持。

会上,计剑所长介绍了沈家骢院士团队基本情况、浙江大学生物医用大分子研究所科技规划、研究方向和面向应用技术的推介。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对自身企业涉及领域、长期目标、存在困难瓶颈以及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张荣社主席表示研究院是政府提供推动科技创新的有效平台,浙江大学生物医用大分子研究所及早研究与对接,对于下一步开展研究,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意义重大。希望研究所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有效对接,开展合作。

春节前夕,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一行上门拜访沈家骢院士。沈院士情系桑梓、心系家乡,他希望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要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他认为研究院建设与项目合作应同步进行,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搞好精准对接,使科研成果产业化。

通过市科协前期对企业的摸排,意向了解,以对接会的形式,给企业与科研团队创造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与会人员认为本次会议不仅让企业对科研团队有了全面了解,而且同行之间也有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对市科协的组织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下午,沈家骢院士团队在市科协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个性化深入了解企业,为后期合作做好充分准备。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