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协与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全域服务绍兴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9日下午,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全域服务绍兴对接会在绍兴市科协举行。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许履中,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高峰莲,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党组成员、副主席宣懿范,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和诸暨市科协主要负责人,绍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宣懿范副主席主持。

会上,省环境科学学会许履中理事长强调省环境科学学会与绍兴有感情基础、技术基础和组织基础,希望能与绍兴继续加深合作,加大学会服务站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科协和地方学会的联动,建立具有地方特色的产学研用合作机制,着力构建政府、园区、企业、专家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打造生态环境领域产学融合协同创新共同体。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高峰莲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在绍协同创新服务站工作情况和服务绍兴科技创新工作思路。

市科协张荣社主席表示学术交流是学会的重要抓手之一,以会议、活动为桥梁,让专家与企业有效对接,有利于促进地方产业发展。绍兴市科协将持续加强与省环境科学学会合作对接,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提升和科研服务方面有新的创新之举。

随后,越城区、柯桥区和上虞区主要负责人进行发言交流,分别介绍了当地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并就2021年有关产业交流会议、活动进行了具体对接,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效集聚省环境学会的创新平台和专家资源,实实在在为地方、企业服务。

本次对接会的顺利召开,为2021年绍兴市科协与省环境科学学会服务绍兴全域发展谋篇开局,为学会资源与地方产业精准对接,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注入新动能,助推绍兴绿色发展迈向新台阶。

 


信息来源: 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