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贾良荣对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为实现伟大复兴矢志奋斗”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20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9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对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为实现伟大复兴矢志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宣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宣懿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市科协机关及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贾良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要特点、讲话主体内容、讲话中的重要表述、学习讲话的体会四个方面,结合科协实际及所想所思所悟和与会人员交流,提出要反复阅读和学习原文,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九个必须”贯彻到我们各项工作中去。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奋斗信念,在新的征程上,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


信息来源: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