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绍兴市科协领导赴上虞走访外籍科技人才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7日上午,绍兴市科协主席俞平一行赴上虞专程走访高层次人才、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嘉法理教授,科技人才部部长杨丽梅等相关人员参加。




俞平主席关心询问了嘉法理夫妇在绍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疫情影响毅然来绍工作表示钦佩和由衷感谢,并表示,市科协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做好科技人才的服务工作。俞平主席邀请嘉法理夫妇参加拟在明年举办的世界女性科技与创新大会暨首届世界女科学家大会,并希望嘉法理夫妇邀请欧洲高层次科技人才来绍参会。



嘉法理教授感谢市科协一行的关心慰问,对绍兴为海外人才定制的“人才套餐”及相关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也热心为绍兴人才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嘉法理教授对明年首届世界女科学家大会表示期待和祝愿,相信大会对绍兴集思聚智,进一步提升科研氛围,建设创新型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并表示愿意作为大会海外代言人,积极邀请其欧洲的科学家朋友们来绍交流。  




信息来源: 市科协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