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绍兴市科协领导走访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12-09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8日上午,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主席俞平一行专程赴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对接首届世界女科学家大会相关事宜研究所副所长陈建芳、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研究所海底科学实验室副主任韩喜球出席座谈,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梁裕扬、市科协科技人才部部长杨丽梅等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陈建芳副所长和韩喜球副会长对市科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所长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和国际资源,他指出,女性正成为国际社会越来越重要的科技创新力量,绍兴举办世界女科学家大会正逢其时,研究所对绍兴办会给予支持。韩会长认为,以女性为话题召开首届世界女科学家大会很有意义,是所有女性科技工作者所共同期盼的盛事,将尽可能为大会在内容策划、嘉宾邀请、活动对接等方面提供建议和帮助,协助大会成功举办。

孟志军书记、俞平主席向陈所长和韩会长对大会的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绍兴将精心组织筹备,全力把大会打造成既有地方特色又有国际影响的女性科技盛会,希望通过研究所和中国女科协向世界各个领域的杰出女性科技人才发出邀请,欢迎女科学家们来绍畅谈科技梦想、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科技造福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市科协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