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5-30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今天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绍兴市委市政府在《绍兴日报》头版刊发《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值此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们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科技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科技工作者是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主力军。近年来,全市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秉持“胆剑精神”,聚焦“五个率先”,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产业整体性重塑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科技动力,充分彰显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传承科学家精神,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步伐,紧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加强科学研究,勇攀科技高峰,推进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围绕打造新时代“名士之乡”人才高地战略部署,积极搭建高能级创新平台,构建高活力体制机制,在科技赋能助力共同富裕上发挥政策优势,在打造科技领军人才方阵上展现制度优势,在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社会氛围上厚植竞争优势,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有力支持、营造一流环境。

盼天下英才共建绍兴,邀天下英才圆梦绍兴,携手一起向未来,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绍兴市委  绍兴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0日  


信息来源: 市科协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