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籍院士知多少”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2年六月,绍兴科技馆“绍籍院士知多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6月5日,活动受益人数6000余人,在游客中引起巨大的反响,并受到一致的好评。



本次活动以童心打卡-立志成为科学家、点亮梦想-致敬科学家、聆听故事-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主线开展,通过讲述绍籍院士生平事迹,使青少年体会科学发展道路上的艰辛,能够深切感受到科学家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执着追求的科学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游客们可以通过打卡领取纪念书签,报名参与答题活动,聆听绍籍院士展区讲解来参与活动。



青少年正处于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借助优质偶像的榜样力量,能够让他们拨清人生迷雾,汲取向上力量。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意在带领全市青少年追寻科学偶像足迹,树立远大理想,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矢志报国。绍兴科技馆将依托线上线下科普资源,为科普教育赋能,用科技扮靓孩子的美好童年。


信息来源: 绍兴科技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