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促进中医药产业融合提升 浙江中西医融合发展大会在绍兴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促进中医药产业融合提升 浙江中西医融合发展大会在绍兴召开

https://apicnrapp.cnr.cn/html/pc_origin.html?docpubUrl=http://zj.cnr.cn/gedilianbo/sx/20220619/t20220619_525872312.shtml


    央广网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促进中医药产业融合提升 浙江中西医融合发展大会在绍兴召开

16小时前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央广网绍兴6月19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陈曦)6月18日下午,浙江生命健康学会联合体中医药专委会学术年会暨中西医融合发展大会在绍兴饭店召开。会上,中国针灸学会会长梁宜等专家、名中医作多场学术报告。

会上,绍兴市副市长胡敏表示,绍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医药工作,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将中医药发展放在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大场景中谋划推进,全力优化学术交流环境,完善产业政策,打造越医特色品牌。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和政府合作共赢,一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集聚智慧和力量,绍兴竭诚欢迎广大中医药领域的人才来绍发展、创新创业、成就梦想!

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党委书记柴可群表示,联合体中医药专委会将最大限度地整合浙江省中医药领域的资源,用实际行动贯彻首届浙江生命健康大会“办好一个会,赋能一座城,辐射一大圈”和“为举办地服务”的指导思想,促进绍兴地区中医药学科和文化建设,更好地营造绍兴中医药创新环境,服务绍兴中医药产业融合提升。

据悉,本次会议是首届浙江生命健康大会系列活动的首场分论坛,来自省、市各相关学会的专家学者及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相关领域从业人员160余人参加会议,为浙江生命健康学会联合体绍兴年活动拉开了序幕。




信息来源: 市科协科技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