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市科协主席俞平赴绍兴市妇幼保健院调研院士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17日,市科协主席俞平一行赴绍兴市妇幼保健院调研院士合作项目,并举行专题座谈会市妇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文英,副院长林红梅及相关专家参加座谈。



会上,市妇保院介绍了前期与黄荷凤院士及其团队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市科协帮助下,能拓展与黄院士及其团队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临床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医院医疗水平全面提升。

自2019年12月起,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参与了黄荷凤院士牵头的全国围产期抑郁调查多中心队列研究项目,合作建立覆盖10省市、27家医院的全国围产期抑郁筛查信息库。该项目迄今共招募8.4万受试者,其中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入组1.3万受试者,表现较为突出。



    俞平主席表示,希望市妇保院能加大院士及其团队智力资源的引入力度,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临床医学水平的提高。市科协将持续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在院士资源引进、专业人才对接等方面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我市医疗健康事业提质发展。

 


信息来源: 市科协科技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