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市科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宣懿范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各位委员先后发言,摆问题、讲体会、提建议,重点围绕进一步加强市科协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等方面进行剖析交流。



党组书记孟志军作了总结。孟志军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今年以来,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坚持举旗铸魂,加强理论武装,发挥科协优势,打造特色品牌,落实制度规范,推进五星双优,深化作风建设,营造清风正气。孟志军强调,要着力破解机关党建工作问题矛盾,进一步加强统的高度、谋的深度、抓的力度、融的程度,在强基础创特色,拓思路促融合,严管理强队伍,补短板建机制上下工夫,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