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赴中国计量大学拜访对接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3日上午,绍兴市科协主席俞平一行专程赴中国计量大学对接科技人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肖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堂、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绍籍院士王琪冰等领导专家参加对接。

 

俞平主席一行先前往参观了中国计量大学计量博物馆,随后在校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上,肖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俞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共育、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供需进行了深入交流。俞主席对中国计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方介绍了绍兴产业发展的情况。

 

俞主席表示,绍兴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发挥好人才助力产业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充分利用高校资源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通过“一家三站”等平台建设,促成高技术人才与企业的合作,助力经济稳进提质。真诚希望中国计量大学能与市科协合作共建,邀请学校智力团队来绍调研指导,助推绍兴产业快速、高效发展。

 

肖书记表示,服务地方发展是高校的职责,校地合作是双方共赢的好事,学校将利用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通过市科协,进一步深化与绍兴市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新工科、智能制造、招才引智等领域加强沟通协作,为绍兴市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示范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

王院士表示,支持家乡经济发展是作为绍兴人的使命,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领域优势,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尽力为家乡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