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长朱莎一行来绍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8 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4日,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长朱莎、副理事长贺显伟、秘书长王淼、总设计师招霞一行到绍兴调研座谈,洽谈合作事项。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主席俞平,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晓东,轻纺城建管委、柯桥区科协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孟志军书记表示,绍兴科协与中国流行色协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在亚洲色彩联合会的注册地、亚洲色彩论坛的举办上能进一步深化合作、色彩赋能、创出优势、打响品牌,实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


    


俞平主席表示,中国流行色协会的优势、资源与绍兴柯桥产业契合度很高,希望协会能将相关组织机构、论坛峰会等落户绍兴,服务产业经济,通过双方协作形成以柯桥为中心辐射全国,今后努力达到引领亚洲乃至全球的时尚。


 

朱莎理事长介绍了中国流行色协会在举办高端论坛、学术交流、国际组织的注册等具体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与柯桥合作紧密,互动良好。希望能将亚洲色彩论坛主场落户柯桥,进一步集聚资源,加强合作,服务地方产业提档升级。


信息来源: 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柯桥区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