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8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宣懿范对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坚持制度治党 依规治党 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宣讲。市科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市科协机关及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宣懿范书记作主题党课,从充分认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切实搞清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领会,对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党课学习为契机,强化依规治党意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加大贯彻执行力度,确保法规制度落实,不断提高依靠制度和规矩作决策、办事情的意识,浓厚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按程序、按规矩办事的氛围。 


信息来源: 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