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医学会骨科分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绍兴市医学会骨科分会换届暨专题学术交流会于2022年6月25日下午举行,来自绍兴市18家医院的36位代表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会议由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阮伯金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骨科分会现任副主任委员、筹备组牵头人陈雪荣同志关于上届工作和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骨科分会秘书、筹备组成员孟延丰同志介绍了新一届骨科分会委员候选人拟推选名单,介绍了主委、副主委、常务委员、委员及秘书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骨科分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骨科分会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绍兴市人民医院骨科首席专家陈雪荣当选为分会主任委员,绍兴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周平当选为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绍兴市中医院凌义龙、嵊州市中医院竺湘江、绍兴市中心医院吴冰、绍兴市上虞中医医院叶锋、诸暨市人民医院蔡明和新昌县人民医院董永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绍兴市人民医院李宏斌等5位专家当选常务委员。经新当选主任委员提名,通过了分会顾问和秘书人选 ,聘请上届分会副主任委员绍兴第二医院谢垒、绍兴市中心医院路磊、诸暨市人民医院章银灿为顾问。随后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顾问颁发聘书。本届新当选的委员有18人,占52.9%。






新当选主委陈雪荣表示,新一届骨科分会成立后,将继续积极推进读片会和年会等学术交流平台,为绍兴骨科同仁提供一个更好的分享和学习的平台。新一届骨科分会一定要不辱使命,脚踏实地,团结协作,紧跟国际国内前沿,不断攻克骨科领域的重点难点,将绍兴骨科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换届选举会议后,举行了专题报告会,各位委员听取了干细胞关节修复复制剂临床应用研究的报告,并就软骨修复干细胞技术进行了讨论,市医学会秘书长阮伯金就2021年我市医学鉴定情况进行分析,对部分骨科案例进行了解析,通过2021年绍兴市医疗鉴定方面的数据和案例,使大家深有感触,警钟长鸣,确保医疗安全。



新一届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