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主席俞平赴嵊州调研博士创新站

发布时间:2022-06-30 1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9日,绍兴市科协主席俞平一行调研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嵊州市科协、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戴贤君博士、王翀博士陪同调研座谈。


俞平主席一行参观、考察牛奶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研发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与博士团队开展的项目合作近况。会上,特别就乳牛的育种、饲料进口,牧场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等存在的困难、需求开展了深入探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两位博士分别就团队深入企业车间,引流带动创新资源要素下沉,破解技术难题、转化科技成果,赋能企业发展等方面以及下一步双方深入开展工作谈了想法和建议。

俞平主席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博士创新站这一平台载体,利用高校科研资源,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市科协竭诚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博士与企业产学研合作,促成科研成果转化,提高企业发展活力,助力社会经济稳进提质。


信息来源: 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