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科协调研越城区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7日下午,上虞区科协党组书记孙卫梁、上虞区科协主席周圣、上虞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华忠、上虞区科协科普服务中心副主任叶佳维一行4人走访调研越城区科协。越城区科协主席劳越嘉、副主席叶锋等陪同调研。




孙卫梁一行参观了绍兴科创大走廊展示馆,实地了解绍兴科创大走廊的创建历程、发展现状和产业特色,并观看了各县市科创大走廊建设规划视频,更深层次的了解了科创大走廊的总体建设情况及重要作用。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大湾区院士之家”、会稽山阳明酒店院士文化展示中心和周边环境,孙卫梁书记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建设思路后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劳越嘉主席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越城区发挥院士之家功能的经验及做法,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孙卫梁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越城区科协优秀的经验做法,通过加强协同创新、加大人才培育引进等举措,推进上虞区科技创新工作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 越城区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