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制冷学会“迎七一”开展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下午,绍兴市制冷学会党建工作小组联合绍兴市柯桥区社区学院党支部,在柯桥区社区学院一起进行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为主题的“七一”学习活动。



活动在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绍兴市柯桥区社区学院党员活动室内回荡。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聆听了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朱敏忠教授所作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二个先行》的主题报告。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制冷行业科技人员,在未来的新征程上,我们将以“两个先行”作为精神指引,积极投身制冷行业数字化改革和发展,以全域信息改革推动系统性变革,坚持为我市制冷产业打造数字变革高地,促进制冷行业领域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