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科协领导赴杭州拜访冯长根院士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30日下午,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绍兴市科协主席俞平一行专程赴杭州萧山拜访北京理工大学教授、英国工程技术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冯长根。



王国飙部长、俞平主席一行对中乌航空研究院,浙江金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听取了企业运营模式和运作经验。

俞主席对冯院士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科协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助推经济稳进提质听取了冯院士的建议,她表示,绍兴市科协要积极搭建高端人才助力社会发展的桥梁,在全社会范围营造弘扬科学家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主流意识形态,希望冯院士接下来能够在智力资源集聚产业布局、人才作用促进共同富裕方面给予绍兴市科协更多的支持。




冯院士指出要更大力度发挥人才引进政策的杠杆作用,科协要更积极承担起对接人才与企业、人才同社会的桥梁责任。为了表达对家乡建设的支持,冯院士将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颁发给他的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证书捐赠给绍兴科技馆,证书将在绍兴科技馆绍籍院士展区展示。

  



信息来源: 绍兴科技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