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市科协召开首届浙江生命健康大会复盘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18日,市科协召开首届浙江生命健康大会复盘会复盘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主席俞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宣懿范参加会议并点评,机关各部室(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单位)结合大会各项工作先后进行总结发言,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重点围绕活动筹划、组织实施、经验教训等方面进行剖析交流。市科协主席俞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宣懿范分别做了细致点评,党组书记孟志军作了总结讲话。

俞平主席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肯定,她指出,在会议筹备召开工作上,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注重沟通,准备工作充分周全;落实职责,互相补台,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强化意识,抓住机会对科协工作进行宣传,扩大科协社会影响力。

孟志军书记强调,及时复盘总结有利于理清思路积累经验、对标对表改进方法,认识不足提升能力,为下一次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参考借鉴。首届浙江生命健康大会,市科协提前谋划,联同省、区两级科协,拟定活动方案,开展相关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一是筹备充分,沟通及时;二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来绍院士专家多,对接成果丰富;四是会议组织有分有合,忙而不乱,统分结合;五是科协工作人员作风扎实,精神饱满;六是宣传氛围浓厚,集体荣誉感强。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跟踪大会成果落地情况,做好大会后半篇文章,确保大会成果落地。


信息来源: 市科协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