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与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对接举办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峰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19日下午,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主席俞平、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许雅琴一行前往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对接举办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峰会相关事宜,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院长李爱军、书记陈仲冬参加对接会。


 

会上,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院长李爱军、书记陈仲冬介绍了中国内燃机学会情况,以及举办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峰会活动设想与目前峰会筹备情况,并就如何利用绍兴市氢能产业“双创”联盟发掘更多项目合作谈了看法。



孟志军书记指出,氢能产业是未来产业,在绍兴举办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峰会有利于促进绍兴产业转型升级,希望通过峰会活动的举办,争取中国内燃机学会与绍兴达成战略合作,在永久会址落户绍兴、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俞平主席指出,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要发挥好人才、项目、技术等方面优势,充分利用绍兴市氢能产业“双创”联盟,借助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峰会的活动效应,争取更多资源、项目涌入绍兴,为绍兴产业发展服务。


信息来源: 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