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分院来我会开展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7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26日下午,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分院办公室主任许明一行来市科协开展对接交流。市科协主席俞平及科技人才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许明主任对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分院在绍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学术交流、高端人才引进和国家级学会资源对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俞主席对许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分院一直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俞主席提出,希望双方今后在高层次资源对接、人才引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在引进海外科技人才方面有新突破。市科协将持续做好服务,给予相关支持,与分院共同努力搭建包容共赢的科技交流桥梁。


信息来源: 市科协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