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年众志,汇青春力量——共青团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2日下午,共青团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在绍兴科技馆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宣懿范,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国宏,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科技馆党支部书记陶思敏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听取《共青团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筹备工作汇报》,随后宣读《共青团绍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函》及候选人名单,并介绍第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通过了共青团绍兴市科协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绍兴市科协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并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绍兴市科协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夏笑笑同志代表团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孟志军书记代表市科协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青春的祝福。孟志军书记指出,要坚持思想引领,奏出“青春时代调”。科协团支部要自觉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看齐。要展现担当作为,走出“青春朝气范”。科协团支部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走出科协青年朝气蓬勃的新姿态,干在实处创业绩,勇于争先担大任。要推进组织变革,亮出“青春走心样”。团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共青团改革的正确方向,强三性、去四化,把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始终,进一步焕发团组织的活力。

在全体与会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议程,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 共青团绍兴市科协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