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五个一”帮扶行动 | 市区联动组织专家赴医疗器械产业园精准助企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1日,市科协、越城区科协组织绍兴文理学院陈倪、郭天荣、刘恒等3位博士专家赴绍兴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与企业进行座谈研讨。领蔚生物、礼创医药、浙江嘉佑、绿斯达、迈联医疗、梅奥心磁、洁达新材料、翰维、澜北投资等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领蔚生物等企业就人才柔性引进、科研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市、区两级科协对人才、税务、经信等部门的相关惠企政策及兑现方式进行了介绍,现场解答企业提问。与会专家与相关企业就“精准提升干细胞治疗效果”事宜进行研讨,并商谈下一步合作计划。

为落实《绍兴市科协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十条举措》要求,市科协系统人才帮扶团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精准服务为宗旨,协同各区、县(市)通过摸排需求、帮请专家、引育人才,切实帮扶企业,助力经济稳进提质。


信息来源: 市科协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