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对市科协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式督察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7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安成一行到市科协开展调研式督察,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宣懿范等陪同检查。



督察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宣懿范汇报了市科协党建工作情况,周安成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党建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意见,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首位,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力,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孟志军表示,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在强基础创特色,拓思路促融合,严管理强队伍,补短板建机制上下工夫,打响“四为服务”党建品牌,做精“八字桥”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五个率先”。



周安成一行调研参观了机关党建阵地和绍兴科技馆院士展区。 



信息来源: 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