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万名专家进万企”专项行动走进嵊州森歌电器共探厨电智能方向

发布时间:2022-08-12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1日下午,省科协组织专家赴(嵊州)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歌电器”)开展“万名专家帮万企”专项行动。省科协党组书记兼副主席谢志远、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央杰、组织人事部三级调研员黄云菁、省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文胜等一行人参加活动。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嵊州市委常委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伟龙、嵊州市科协党组书记邢向农、主席马颖等陪同调研。



活动期间,专家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森歌电器的工业4.0智能工厂、智能化流水线等,并深入考察了森歌产品中心,详细了解森歌电器的发展规划、生产情况、产品制造工艺、技术创新等情况。

森歌电器是嵊州市智能厨电的代表,森歌智能厨电的加快落地,将加快推进试点工作,标本兼治、精准施策、持续创新,为嵊州智能厨电示范区建设积累更多经验,推动中国智能厨电加速变革。在技术需求对接沟通会上,针对当下智能厨电行业面临的普遍痛点,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各位专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改进方式和良好方案。尤其对当下消费市场的多种使用需求,双方将共同研究对策,积极加快森歌智能厨电的完美落地。对实现智能厨电的普及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智能厨电的良好发展将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和提升,大大加快现代化的社会步伐。中国智能厨电领域的天花板还远远没有到顶,智能厨房大有可为。作为嵊州厨电领域佼佼者,“一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理念的创领者,森歌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项目正在按照省级未来工程方向建设。通过调研及技术对接,各位专家为企业在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技改项目中,共同探讨了如何建设智能物流、自动化转配生产线等,并为智能厨电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信息来源: 嵊州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