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浙江家乐蜜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创新站开展科技攻关

发布时间:2022-08-02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发挥博士创新站实效,7月22-27日,浙江工业大学杨晋涛博士带领团队成员走访服务建站单位浙江家乐蜜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用科技实力直接服务企业,协同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杨晋涛博士在进行优化全生物可降解地膜产品的配方调整)


浙江家乐蜜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塑料园艺制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今年创建了博士创新站,并与浙江工业大学杨晋涛博士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农用全生物降解地膜及其他生物降解农用膜的降解可控、低成本、高适用性项目。杨博士团队本次入企服务,对地膜配方的挤出及吹膜工艺进行了优化调整,经过调整后的吹膜工艺,可以稳定吹出相应配方的力学性能优秀的地膜样品,可供后续测试及未来的配方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入解决产品研发瓶颈、攻关科研难点攻关等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在堵点理顺、难点破题、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探讨有效解决方式。


信息来源: 上虞区科协

作者: 叶佳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