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武鹏博士带队走访服务上虞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08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有效服务企业,发挥博士创新站实效,8月1日,浙江大学武鹏博士带领团队成员走访东关街道绍兴智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对合作项目进行研讨推进。 

  

(博士团队正在进行系统检测和试验)


绍兴智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在风机、电机、泵及其产品的智能化和自动诊断系统上具备较高水平,并正在尝试不断突破现有的技术瓶颈。在风机智能控制方面,技术更新速度快,需求不断扩大,要求不断提升,对技术的把控也更加严格和精确,所有的细节都需仔细检查、产品也需经过多次试验和检测,博士团队的加入无疑给企业实现突破创新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本次博士入企对现有风机的智能系统进行了检测和试验,并根据当前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指导。


(博士团队与企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上虞区科协

作者: 潘凌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