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这场活动走心了

发布时间:2022-08-09 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重温入党初心”活动。




活动前期,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为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纪念贺卡,《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红色家规》书籍,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对党忠诚,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访谈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从由浅入深,信仰弥坚;感悟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在肩,任重道远等三个方面,回顾入党经历,分享初心使命,交流党龄20年心得体会,提出工作思考。孟志军表示,从年初谋划全年科协系统工作、提出“五个科协”建设、打造科协“八字桥”工作品牌、重塑科协“四服务”党建品牌,到阶段性梳理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思考如何做好后一步工作,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为党尽好力;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惕,牢牢守住思想防线、纪律红线、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 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