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医学会医疗美容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09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医疗美容行业相关的学术交流、专业研究和学科发展,2022年8月7日下午,绍兴市医学会医疗美容专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选举会议暨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绍兴市医学会阮伯金秘书长主持。绍兴市人民医院亓旭晨副院长对本届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专委会为绍兴市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筹备组负责人、绍兴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夏颖副主任作了医疗美容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介绍了委员推选名单。

根据《绍兴市医学会章程》《绍兴市医学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通过了委员推选名单,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医疗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20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常务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绍兴第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梁钢和诸暨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袁科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特聘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谈伟强教授为首届主任委员。选举结果揭晓后,阮伯金秘书长宣布绍兴市医学会医疗美容专业第一届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对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主委谈伟强教授作当选发言。



随后举行了学术交流会,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谈伟强教授从瘢痕的研究焦点、治疗策略、外用药物机制等问题进行专业经验的分享;绍兴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严刚标科长从医疗美容治理情况、管理体系、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管理经验的交流,给所有参会人员以很好的工作启示和帮助。(市医学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