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科协一行来绍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11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10日下午,珠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科创科普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杨杰,高新区商务局副局长、四级调研员徐太保一行来到绍兴市科协进行考察交流。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宣懿范,党组成员、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许雅琴参加座谈。




座谈中,孟志军书记介绍了绍兴市科协总体概况,从发挥党建引领,集聚高端人才、推进科学普及、加强整体智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珠海市科协刘治民书记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受益匪浅,希望双方在服务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发展和人才成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资源、平台、信息的交流互动、经验共享,为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珠海市科协领导一行还先后参观了绍兴科技馆院士展区、绍兴科创大走廊展示馆、大湾区院士之家。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越城区科协主席石峰等领导陪同参观。



信息来源: 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